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南方有乔木原声带登陆酷狗 何洁马伯骞汪苏泷助阵

发布时间:2018-04-04 09:27:05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南方有乔木》原声大碟5首OST+25首BGM悉数登陆酷狗.jpg


4月3日,《南方有乔木》原声大碟5首OST+25首BGM悉数登陆酷狗,由谭旋、刘畅、Sherry、陈思同、李乃刚等谭旋音乐制作团队携手,何洁、马伯骞、汪苏泷、金池、苏诗丁五大实力唱将,共同书写这首鲜而不腻的情诗。

何洁、马伯骞演唱的片头曲《微观世界》、汪苏泷演唱的插曲《No One Knows》率先在酷狗发布,而金池《有没有这样一种关系》、苏诗丁《一二三》、汪苏泷《两难》三首OST则在今天上线,这五首歌以不同的情绪,随着剧情牵动观众的心,好评刷屏酷狗。

除了五首OST,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原声大碟还收录全剧二十五首原创BGM,由胡波涛、姚书寰、蔡庭贵、雷立、谭旋、陈沁扬携手助阵制作,音乐制作人胡波涛领衔,首首精彩,首首真挚,打造微观世界下的恩怨爱恨,为国内首部“无人机”主题情感大剧铺上最温柔的旋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