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酷狗畅销榜2018第一季度揭榜 《体面》成最大黑马

发布时间:2018-04-04 19:02:15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据国内知名数字音乐平台酷狗音乐发布,2018第一季度于文文《体面》成最大黑马,以534万超高下载量一举夺酷狗单曲畅销榜冠军!袁娅维《说散就散》凭414万的下载量占据第二,新乐尘符《123我爱你》攻下季军位置。

金志文,徐佳莹《远走高飞》名列第四,ラムジ《PLANET》占据第五。杨宗纬,张碧晨《凉凉》、毛不易《消愁》《像我这样的人》、庄心妍《再见只是陌生人》均上榜TOP10。

纵观TOP10的歌曲评论区,入驻酷狗的于文文,以“这首歌是唱给林佳和孟云的,也是唱给天下所有紫霞和至尊宝的”评论,获48万点赞数,回复高达3万,成为热门评论之最。

以上数据来源于酷狗音乐平台实时下载量,每日更新。更好正版好歌,尽在酷狗音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