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庄心妍酷狗直播首唱会唱新歌 383万粉丝翘首以盼

发布时间:2018-04-08 17:00:5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庄心妍全新单曲《多么舍不得》在酷狗首发上线。歌曲由杨勇、董楠作词,董楠作曲,庄心妍感性演绎。这也是继《一万个舍不得》、《再见只是陌生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放过自己》等歌之后的又一首“庄式情歌”。

庄心妍全新单曲《多么舍不得》便讲述了这么一段心情,既然眼泪已无法触动你的心,那么就目送你远去的背影,庄式情歌演绎分手时内心的泣唱,再度让人心碎。

虽然歌曲多是悲伤的,但是作为一名歌手,庄心妍在现实中却总能给大家带来惊喜。继4月2日全新单曲《多么舍不得》在酷狗首发上线后,酷狗音乐全力支持,将《多么舍不得》这张数专进行多渠道联合售卖,给粉丝带来“超级豪华福利套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