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哈萨克斯坦体育文化部文化总顾问简一·穆拉托夫致辞

发布时间:2018-04-08 17:48:3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哈萨克斯坦体育文化部文化总顾问简一·穆拉托夫致辞

点击观看视频

4月6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俄罗斯国家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大剧院、蒙古国政府直属文化局和哈萨克斯坦体育文化部共同主办,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承办的丝路国际艺术节暨音乐中国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北京开幕。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蒙古国政府直属文化局局长额尔登·巴图、哈萨克斯坦体育文化部文化总顾问简一·穆拉托夫、蒙古国驻华大使馆参赞钢苏和、阿尔巴尼亚大使Selim Balortaja、阿尔巴尼亚参赞 Eduard Molla,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总监、丝路国际艺术节总策划张丽等出席活动。

哈萨克斯坦体育文化部文化总顾问简一·穆拉托夫讲话全文

亲爱的朋友们!

我非常荣幸能受到“丝路”国际艺术节的邀请。

多年来,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在多个行业里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尤其是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文化体育部为两国在文化艺术领域的合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哈萨克斯坦表演者的这个节目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各国之间的合作。

我相信丝路艺术节不仅会在中国产生深远影响,更会成为全世界音乐生活的重要事件。

期待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