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歌手》总决赛张韶涵帮唱嘉宾是毛不易 现场音频尽在酷狗

发布时间:2018-04-09 16:53:04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经过上周五激烈的突围赛之后,《歌手》2018七位“歌王候选人”Jessie J、汪峰、张韶涵、华晨宇、李泉、腾格尔、霍尊终于全部诞生!完整无损音频已上线酷狗音乐。

而在第11期便锁定“歌王候选人”席位的张韶涵,近日在微博亲自公布了总决赛的帮唱嘉宾,他就是2017年在《明日之子》及酷狗音乐平台上一夜爆红的“巨星”毛不易。

张韶涵在微博中表示,毛不易是她非常欣赏的内地年轻男歌手,除了优秀的才华之外,毛不易的经历和过往让她感受到了坚持和不忘初心。

而几乎同一时间,毛不易在微博上清唱了一段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作为回应,更对张韶涵的青睐表示荣幸万分的同时,感觉“惶恐万分”。在《歌手》总决赛这么大的舞台、这么重要的一场“战役”,张韶涵选择选秀出道的新晋唱作歌手作为帮唱嘉宾,确实相当大胆。

虽说毛不易从默默无闻的护士变身成炽手可热的“巨星”还不到一年,但他的音乐作品在酷狗音乐上已经爆火得与乐坛一线实力歌手无异。《消愁》、《像我这样的人》等歌曲不仅在酷狗音乐常年霸榜,好评破10万,在酷狗音乐歌手榜中的热度,更与周杰伦、林俊杰、张杰、薛之谦、华晨宇、刘德华、张学友等乐坛巨星一起位列前十。由此可见,无论是人气还是实力,毛不易作为张韶涵通往歌王之路上的帮唱嘉宾,有着不输其他老牌歌手的助推力。

除了张韶涵毛不易这对帮唱组合,目前已公布的还有华晨宇与邓紫棋、霍尊与韩雪。已知的三组帮唱组合中,你最期待谁的演唱?谁又将唱到最后,成为本季《歌王》?本周五20:00,《歌手》2018歌王之战即将打响,现场竞演无损音频将随节目同步上线酷狗音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