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缤纷开幕 明日之子点燃现场

发布时间:2018-04-09 16:55:21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4月8日,2018“深圳湾飓风南山流行音乐节”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幕。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周震南、孟子坤等11位新生代实力歌手带来精彩表演,引爆全场。

今年的南山音乐节在启幕仪式的环节里,南山区的社会各界代表们纷纷上台为音乐节做启幕仪式,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中,成功为2018“深圳湾飓风南山流行音乐节”启幕。在音乐节启幕现场,“摇一摇”的互动是全民参与到音乐节启幕的精彩环节,观众们的热情也点燃了整个音乐节现场。

有观众表示,能够成为音乐节启幕的参与者,还可以为自己的偶像助威,非常的开心和兴奋。亮点颇多的流行音乐节里,率先使用人面识别系统也是本届音乐节的亮点之一,大大加强了演出市场的安全性。



伴随着粉丝们的尖叫声,明日之子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周震南、孟子坤、钟易轩、王竟力、廖俊涛、吕泽洲、张洢豪、李炎欣11位新生代实力歌手轮番登台献唱,带来精彩表演!明日之子里的新生代歌手们是年轻一代的观众最为喜爱的偶像新力量,他们阳光、积极、青春,与南山音乐节的风格非常一致,为观众们传达正能量。

表演现场,伴随着开场VCR与华丽的开场秀,明日之子集体艺人亮相,全场瞬间沸腾。马伯骞率先单人开场,带来《No difference》,超强的RAP技术实力让全场为之尖叫!而团宠小王子周震南则带来了《镜子》、赵天宇带来了《光》;孟子坤、李炎欣分别带来了《你还要我怎样》和《you Can't stop my way》。紧接着,超高人气的毛不易登台演唱了大家都非常喜爱的歌曲《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演唱实力极佳。在少年们合唱环节也诸多亮点:毛不易、钟易轩、张洢豪、廖俊涛合唱《很多事要唱》,少年之声缓缓道来,带给了观众们完美的视听感受;而马伯骞、赵天宇、周震南、孟子坤则带来了《going down this road》舞蹈solo和《饿狼传说》,他们各展示偶像魅力,唱跳俱佳,引发现场尖叫连连。随即还有众多的金曲演唱,少年们轮番登台,全程无停歇的音乐盛宴燃爆全场。

最后的《明日之子》和《I will miss you》的歌曲则是全体少年登台献唱,把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在观众们的依依不舍中完美结束演出。

在采访环节中,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都纷纷表达了对南山音乐节的祝福以及对深圳粉丝们的喜爱之情。毛不易十分感谢深圳提供南山音乐节这个舞台:“希望大家既能享受明日之子的收官战,又能享受南山音乐节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马伯骞则带来了自己新歌《Domination》的首演,“这首歌写得是年轻人的心态,如何战胜迷茫,勇敢面对自己。”对于今晚的开幕演出,马伯骞说:“这个演出太棒了,特别牛。”赵天宇是第一次在深圳举行演唱会,为此特意准备了很多惊喜,希望观众喜欢。他还特别感谢了一路支持自己的粉丝:“感谢粉丝的关注,你们是我最好的平台,让我的作品可以被听到。”


对于接下来的发展,马伯骞希望可以尝试各种各样的音乐风格,赵天宇则谈及自己在影视方面的期待“想演一个坏人”,而毛不易希望累计更多的作品,早日召开自己的演唱会:“目前准备还不够充分,等我准备好个人演唱会,深圳肯定是首选。”

南山流行音乐节是南山区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作为南山的文化名片,今年的主题“青春无畏,音乐无敌”更是贴切的延续了音乐节的先锋、青春、朝气的风格。自4月8日至29日,20余场演出及多项系列活动,轮番登场,四月的深圳湾畔将刮起一股音乐飓风。据悉,今年所有演出门票均免费向市民提供,市民可通过南山文体通获取详细演出信息并参与抢票。

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排期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