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2018中国声音唱响戛纳 原创音乐人选拔大赛 全国TOP40出炉

发布时间:2018-04-11 09:34:1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近日宣布,“2018中国声音∙唱响戛纳中国原创音乐人选拔大赛”,经过官方评审团的层层选拔,“全国40强”重磅出炉。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共设北京、上海、成都、深圳、高校及线上6个报名渠道,来自全国及海外的一千余组原创音乐人、乐队携各自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报名参赛。

据悉,本次大赛自40强产生后,将在百度音乐进行开放试听,届时,百度音乐将以专题页面形式对后续赛事相关信息进行实时更新。5月初将隆重举行“2018中国声音∙唱响戛纳中国原创音乐人选拔大赛”4强的落地争霸赛,最终胜出的4组乐队将代表中国登上2018年法国戛纳音乐博览会“中国之夜”的舞台。

2018中国声音∙唱响戛纳原创人音乐选拔大赛 40强名单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