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热水管还能做乐器?马帮乐队酷狗直播化身乐坛手作达人

发布时间:2018-04-11 15:43:33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热水管还能做乐器?马帮乐队酷狗直播化身乐坛手作达人

4月8日,马帮乐队做客酷狗直播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更在圈粉的道路上一骑绝尘,整场演出吸引了近2万酷狗网友同时在线围观。

直播中,主唱叶宏钢给大家秀了一番自己制作的环保乐器,分别有用家庭热水管做的笛子、冷水管做的爱尔兰哨笛等乐器,乐坛手作达人称号非他莫属。

接近直播尾声,马帮给大家献上集世界乐器之大成的《打跟斗》、《盘歌》等歌曲,他们的演绎让人充分感受到音乐给心灵带来的愉悦,而《打跟斗》是马帮和电音雷鬼大神蒋亮老师合作的神曲,雷鬼的元素让这首歌有了更高的层次。

直播最后,马帮表示乐队在这之前完全没有直播经验,所以非常感谢酷狗直播给的这次与乐迷亲密接触的机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