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蔡依林助阵新一季《我想和你唱》

发布时间:2018-04-12 09:40:21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4月27日,《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将在湖南卫视开播。这档明星和素人一起唱的节目,此前大获成功,前两季每一期都会邀请三位歌星来跟素人合唱,获赞数最高的素人就有机会到现场参与录制,和明星合唱。新一季的节目,依然由汪涵搭档韩红主持,蔡依林将出现在首期节目中。

新一季的《我想和你唱》,增加了三个互动环节,每期嘉宾到长沙后会邀请三位观众同唱。首期来宾蔡依林赶到长沙录制当晚,就邀请了素人观众进行10秒同唱。此外,节目还设置了一个KTV环节,嘉宾和素人都会在该环节唱出自己在KTV唱的歌。节目总导演王琴透露,相比前两季,第三季的变化可能会超过一半,“我们希望通过新的玩法让观众感受到新鲜感。”首次参加节目的蔡依林表示,《我想和你唱》像是一个大型的粉丝见面会,“我们不是来比赛,而是来举办一个大的音乐派对。”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