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邓紫棋李玟谭维维重返《歌手》 酷狗音乐同步上线无损音频

发布时间:2018-04-12 12:56:2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邓紫棋李玟谭维维重返《歌手》.jpg

《歌手》总决赛即将在本周五打响,酷狗音乐将实时上线无损现场音频。7位帮唱嘉宾身份大公开。

 在节目官方微博的悬念式“官宣”中,这位帮唱嘉宾“碧落神仙境,烟霞日月随”。腾格尔随即转发表示,“我认为她是中国最好的女高音歌唱家!”显然,这位重量级嘉宾就是腾格尔的帮唱歌手。

她就是国家级的女歌唱家吴碧霞。尽管不是流行音乐歌手,她的作品依然能够在酷狗音乐上拿到评论破999+的好成绩。此次助阵同是殿堂级歌手的腾格尔,想必会惊艳全场。

《歌手》李玟助阵Jessie J.jpg


为Jessie J助阵的,则是前任歌王COCO李玟。两人的合作也是不容小觑。如果说腾格尔与吴碧霞这一对,是老艺术家的至尊组合,那么Jessie J和李玟这一组,则是欧美流行的顶配。

张韶涵找来出道不到一年的新晋唱将毛不易助阵。虽说资历名气不及老前辈,但毛不易却是2017年最火爆酷狗的音乐新秀。一曲《消愁》风靡全国,在酷狗音乐上的好评数更达惊人的15万,人气与实力不容小觑。

除了歌王李玟,重返《歌手》舞台的还有三位实力唱将。一位是汪峰的帮唱嘉宾谭维维,她在这个舞台上曾留下了《乌兰巴托的夜》、《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等神作。

第二位重返歌手舞台的,则是一唱爆火的“亚军歌手“”邓紫棋。华晨宇和邓紫棋这一对“铁肺”组合,无论是人气还是实力都是杠杠的。两人还有一点非常相似:就是在当季《歌手》节目中都留下了很多首爆红酷狗音乐的翻唱作品,不知道这一次合作会不会带来一首让听众无限单曲循环的歌曲呢?

第三位重返歌手舞台的歌手,则是李泉的帮唱嘉宾陈洁仪。演唱风格相近的两人配对组合,既是优势同样也是劣势。李泉与陈洁仪的流水抒情无疑更难在舞台上展现出强大的张力。

而本季歌王呼声最高的,当属酷狗榜王华晨宇。华晨宇的9首竞演歌曲,有8首登上了【酷狗-歌手人气歌曲总榜】的前十名,其中《齐天》更破百万支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