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胡彦斌西装亮相《创造101》发布会 现场被爆神秘双重身份

发布时间:2018-04-13 09:42:18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4月12日,腾讯视频重金打造的国内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节目《创造101》召开发布会,全能唱作歌手胡彦斌以一袭灰色休闲西装造型惊喜亮相。

作为全能型导师的胡彦斌在该挡节目中可谓是被委以重任,不仅担任节目的唱作导师,负责指导101位女孩中有创作才能的选手更好地提升自己的创作能力,同时也是整档节目的音乐总监。

发布会上,作为全能导师的胡彦斌,还化身钢琴王子深情弹唱虐心情歌,以一首《你要的全拿走》实力助阵现场。

精彩的表演过后,胡彦斌也现场鼓励101个女孩,“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来到这个舞台就不要客气!只要朝着自己清晰的目标努力,就一定值得一次全场鼓励的掌声”。

据悉,节目将于4月21日起的每周六晚于腾讯视频上线,胡彦斌这位全能唱作导师和这101位女孩在这个舞台将发生怎样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