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侯旭帅气开嗓 新歌《慢慢来吧》全球首唱直击人心

发布时间:2018-04-13 16:17:49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侯旭帅气开嗓 新歌《慢慢来吧》全球首唱直击人心

原标题:实力唱将侯旭帅气开嗓 新歌《慢慢来吧》全球首唱直击人心

4月12日,侯旭在酷狗直播间帅气开嗓,新歌《慢慢来吧》全球首唱,独特的“铁质男声”直击人心,燃爆了两万多粉丝的夜晚。

除了《逃》、《孤鸟》等经典的音乐作品之外,侯旭还曾为《我爱大中国》、《女人泪》、《狼毒花》、《我的丑娘》等热播电视剧演唱主题曲。听完他的歌,总会让人对“实力和本色”有更多的感慨,他声音纯正,荡气回肠,歌声极具穿透力,这成为“铁质男声”侯旭的独特魅力。

交代完整场的安排之后,侯旭帅气开嗓。一首《不哭》正式拉开此次直播的序幕。

在独唱完几首歌曲的时候,侯旭请出了神秘嘉宾——自己的师弟李超。简单的聊过几句之后,两人合唱了一首《一生的朋友》,两个铁血汉子用音乐将男人之间的豪迈情义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演唱新歌《慢慢来吧》的时候,侯旭特别介绍了这是自己原创的一首新歌,表达的是多年来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心路历程,这首歌发布时间不久,却已在各大网络平台得到广泛传唱。《慢慢来吧》带着粉丝们回归初心,重新审视自己的内心世界,每个人都跟着歌声,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心灵洗礼。

直播最后侯旭还爆出了自己还将推出新歌《人生路》,那是即将登陆央视的一部电视剧的主题曲。在后期侯旭将会带着这首新歌再次登录酷狗直播间开首唱会,为粉丝倾情演绎。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