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庄心妍新专酷狗销量破50万张 解锁星乐坊专场福利

发布时间:2018-04-13 16:21:23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庄心妍新专酷狗销量破50万张 解锁星乐坊专场福利

4月4号,庄心妍全新专辑《多么舍不得》酷狗平台销量近30万张。才过了几天时间,专辑销量再突飞猛涨。就在今天,《多么舍不得》销量突破50万张,再创新高峰,达成酷狗白金唱片,并成功解锁星乐坊专场福利。


而此前,《多么舍不得》在酷狗解锁的“开机铃声”、“专属皮肤”两大福利,都已经上线。从酷狗APP的公开数据看,8.6万个网友都在使用庄心妍专属皮肤,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现在,庄心妍的专辑《多么舍不得》仍在持续增长中,有望解锁酷狗的终极福利—【线下个人主题展】。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