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杨晓宇以“独奏家”的身份回归

发布时间:2018-04-17 14:39:5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杨晓宇以“独奏家”的身份再度回归

2018年3月17日,小提琴演奏家杨晓宇成功举办“杨晓宇的小提琴世界”音乐会,吸引了众多小提琴专业人士与爱好者慕名而来,领略一场非凡的视听飨宴。

五岁学习小提琴,十六岁就已荣获第四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小提琴组冠军,足见杨晓宇少年时的天赋与汗水。也正是不惰的勤奋,他的成长迅速且全面,24岁时便成为了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乐团首席,独奏、乐团演奏均游刃有余。如今,他选择走出乐团,以独奏家的身份回归,再度散发出隐藏8年的光芒,向艺术的更高境界发出挑战。

做出这样的决定,对于任何一位音乐家而言,都需要巨大的勇气与信心、强大的心态与魄力,在乐团繁复的演出工作中,杨晓宇仍日复一日地训练着自己,未曾放松,也始终不曾降低标准。正是杨晓宇持之以恒的坚持、心理与技艺上的双重认可,才使得他敢于也勇于作出重返独奏领域的蜕变。

为了实现自我人生的规划,杨晓宇也忍受着很多的艰难与苦楚,但他仍始终坚持着、坚持着,生命不息,挑战不止,实现了一个目标,应该再定下另一个更高的目标。

2018年4月20日,厦大科艺中心音乐厅,杨晓宇将再度前行与厦门爱乐乐团为大家奉上布鲁赫的《苏格兰幻想曲》小提琴经典作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