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金色梦想艺术团受邀参加桂林民族歌圩节

发布时间:2018-04-17 17:39:07 丨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广西省政府组织的大型传统民俗节日活动“广西桂林秀峰区第八届名族歌圩节”将于4月19日开幕。应桂林市政府盛情邀请,神麦“金色梦想”艺术团7位优秀代理作为特邀嘉宾压轴出场,参加本次大型盛会文艺演出活动,为民俗盛会献上精彩的表演。

农历三月三,是中国多个少数民族的重大传统节日,其中尤以广西壮族为典型,现已成为广西全区公众节假日。每年三月三,不仅仅是壮族传统踏青歌圩节,更是全民同庆的交流盛会。对于少数民族来说,这场传统的民俗节日盛会,丝毫不亚于春节和清明节的重要性。

据悉,三月歌圩节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尤其以壮族山歌最为突出,歌会十分盛行。在古代,青年男女聚集街头或江边饮宴欢歌,到近代,形成了数百人甚至数千人聚唱的大规模“歌圩”。

本届民族歌圩节以“三月三,放歌节”为主题,神麦团队优秀代理徽州黄梅、周杨、袁泉、贾媛媛、陈小萍、罗姣、张慧红届时隆重出场,由神麦公司建言献策、他们自发组建的“金色梦想”文化艺术团,成为神麦团队一张格外亮丽的名片。

“金色梦想”文化艺术团成员来自全国各地的神麦团队优秀代理,他们当中有家庭宝妈、花店老板、音乐老师、酒店经理、退伍军人等等,虽然来自不同行业,却在神麦事业中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从普通的歌唱爱好者变成舞台的明星主角,让梦想不断落地,成就更辉煌的事业风采。

为了让“金色梦想”艺术团不断发展壮大,神麦公司倾力扶持团队优秀代理,打造成功明星个人IP。不仅提供专业设备支持、海报宣传制作和战略规划指导,同时,还对接各种大型公益演出活动,为“金色梦想”艺术团的发展提供强大的企业实力支撑。

“金色梦想”文化艺术团简介

“金色梦想”文化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艺术团有20余位歌手,成员来自于全国各地,是热爱民歌、通俗歌曲的网络红人及中国好声音歌手,大部分歌手粉丝量达几万几十万,其中两位粉丝量达几百万,在线上都是广大听众非常喜爱的好声音。组建的文化艺术团队,主要是把流行歌曲及网络上的好声音带给大家,公益形式为各地的公益事业、党政机关、养老院、干休所、部队进行免费的慰问演出,把好声音发扬光大!同时也是神麦公司

桂林三月三民族歌玗节参演优秀代理简介

1、周杨

来自吉林,“金色梦想”文化艺术团团长,神麦代言人,优秀网络歌手,中国好声音歌手。

2、胡蜜丹

网名徽州黄梅,安徽黄山人、金色梦想文化艺术团歌手、神麦代言人,安徽卫视特邀嘉宾,多次参加《相约花戏楼》节目录制,曾获《唱响徽州》歌手大赛二等奖,其歌曲在《今日头条》等众多网站发表,甜美歌声深受百万粉丝及听众的喜爱。

3、张慧红

河南洛阳人,现为“金色梦想”文化艺术团歌手,曾经参加中央电视台管彤主持的《新视听》节目录制,直通春晚2015中国网络春晚首届牡丹之星选拔赛获“牡丹之星”称号。

4、罗姣

湖北武汉人、研修于湖北省武汉音乐学院、师从余惠承教授,“金色梦想”文化艺术团歌手、神麦代言人,优秀网络民歌手、其甜美靓丽的嗓音、深受广大听众喜欢。

5、袁泉

湖北黄冈人,“金色梦想”文化艺术团歌手,神麦代言人,曾经是部队文工团歌手,CCTV“越战越勇”湖北省总决赛十强歌手,鄂豫皖三省大别山民歌大赛三等奖。中国好声音(新歌声)鄂东地区著名歌手。

6、贾媛媛

来自山西太原,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现为“金色梦想”文化艺术团歌手,神麦代言人,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文化教育诚信品牌重点推荐诚信艺术家,太原市诚信形象大使。

7、陈小萍

来自深圳,现为“金色梦想”艺术文化艺术团歌手,神麦代言人,曾受邀参加“春满洞庭”岳阳市春节文艺晚会,优秀网络歌手,声音甜美非常受听众喜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