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袁杰携《离人愁》登酷狗首秀 分享爆红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8-04-18 14:58:1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李袁杰携《离人愁》.jpg

4月18日,李袁杰将登酷狗直播开新歌首唱会,为大家带来最近距离现场版的《离人愁》。

李袁杰,出生于四川德阳,内地原创歌手、音乐人,代表作《离人愁》,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

《离人愁》,宛如一幅唯美豪情的画卷,银发少年,遥望关外,饮酒作诗。琴声幽幽,箫声情长,歌声穿破寂静的夜空,留思念人在往事里回响。《离人愁》在酷狗音乐上线后,一个多月评论数便直逼30万,他本人也在评论区留言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4月18日晚的新歌首唱会上,李袁杰除了将在酷狗直播间演唱现场版的《离人愁》,也会分享自己的创作经历。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