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鹿晗《XXVII》专辑背后的创作故事在酷狗公开

发布时间:2018-04-19 10:26:1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鹿晗《XXVII》专辑背后的创作故事2.jpg

早前,鹿晗第二张专辑《XXVII》,拆分成《Xperience》、《Xplore》、《Venture》、《Imagination》、《I》四张迷你专辑先后发行,并创下千万销量。4月13号,鹿晗揭秘了《XXVII》背后的创作故事,原来,歌曲《Skin To Skin》原本不在专辑中。18号,他再次揭秘《XXVII》专辑创作,该视频已登陆酷狗。

鹿晗表示,平常没事他就听歌,随时随地必须有音乐。他还坦言,比上一张专辑要有进步好多,包括选曲方面、词啊曲啊,所有都是一边商讨一边改的。

关于歌曲的舞蹈排练花絮,也一一展现在大众面前。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