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李玉刚献唱北影节 首次挑战交响乐展现完美舞台

发布时间:2018-04-19 14:40:09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李玉刚献唱北影节首次挑战交响乐展现完美舞台


李玉刚献唱北影节首次挑战交响乐展现完美舞台


李玉刚献唱北影节首次挑战交响乐展现完美舞台


4月18日《春之颂—大型电影交响音乐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隆重举行。现场莅临众多歌唱家:李玉刚、黄绮珊、吴碧霞、刘和刚,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助力。

李玉刚现场演绎了由艺术家李叔同作词的《送别》,该曲经历几十年传唱经久不衰,成为经典名曲,是著名电影《难成往事》的主题曲。李叔同苦行僧身份的历久磨练赋予该曲简单易懂却丝丝入扣的词语。因为对李叔同的尊重李玉刚通过最新的编曲形式,双生表演形式,仿若将男女主角呢喃细语的故事娓娓道来。情到浓时李玉刚深情的演唱配合交响乐的恢宏气势又将男女主角朴实却又跌宕起伏的人生演绎的回肠荡气。

活动当天李玉刚患重感冒,嗓子的旧疾又发作。上台前吃过数次清嗓药,即便如此仍在台下寻得角落不停的练习,伴随着不住的咳嗽。演出时竭尽全力压制着咳嗽,细心的粉丝发现在歌曲间隙李玉刚别过身清咳着,让粉丝心疼不已。舞台结束后李玉刚接受媒体采访表示:非常荣幸能在国家大剧院与交响乐团合作为电影助力,为大家献唱。美中不足今天因为自己的旧疾复发未能把歌曲表现到最极致,心中不免遗憾。采访结束后、李玉刚咳嗽加重拖着虚弱的身体一一满足粉丝合影的需求、经了解活动结束后要快速去医院挂水为4月21号成都站《般若号角》备战。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