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李志全新数字专辑网易云音乐销售额破百万

发布时间:2018-04-20 12:09:0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李志数字专辑《爵士乐与不插电新编12首》网易云音乐销售额突破百万

4月16日,独立音乐人李志全新数字专辑《爵士乐与不插电新编12首》在网易云音乐上线销售。截至4月19日,该专辑网易云音乐销售额突破100万元。

《爵士乐与不插电新编12首》专辑曲目选自2017-2018“相信未来”李志跨年音乐会现场演出内容。专辑曲目包括《看见》、《离婚》、《关于郑州的记忆》、《鸵鸟》、《卡夫卡》、《热河》、《翁庆年的六英镑》、《死人》、《爱》、《董卓瑶》、《一个夜晚》及《鼠说》。

据了解,李志等独立音乐人的数字专辑作品在网易云音乐一直广受欢迎。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