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2018《歌手》“金典之夜”红毯 14位唱将齐聚为公益发声

发布时间:2018-04-20 17:29:29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歌手》“金典之夜”红毯 14位唱将齐聚为公益发声

随着总决赛的完美落幕,2018《歌手》“金典之夜”的歌手名单也在日前正式确定。本周五晚7:30,“金典之夜”即将迎来现场直播,十四位歌手齐聚为公益发声。4月19日,红毯仪式率先隆重开启,随着歌手们一一亮相,歌手分组结果也同步揭晓。


在即将到来的“金典之夜”直播中,歌手们致敬经典音乐的同时,将携手金典、WWF一起助力“湿地保护”公益事业。直播当晚,除了歌王Jessie J单独表演之外,其他十位歌手将分成“经典之声”,“经典之作”和“经典之合”三支小队进行表演,每支小队要凭借他们在台上的表演结合手机直播平台双向吸引观众的关注,共同完成“吸引1000万人次关注”目标。

4月20日,本周五晚7:30,2018《歌手》“金典之夜”现场直播。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