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陈伟霆新歌《一笔江湖》上线酷狗 尽显王者风范

发布时间:2018-04-23 10:05:0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陈伟霆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献唱《清醒梦境》之后,迎来了自己的全新单曲。4月20日,陈伟霆新歌《一笔江湖》在酷狗火热上线。

该曲是由临渡作词、刘洲作曲编曲,将中国风与现代风相融合,营造出风云诡谲、争锋相对(针锋相对)的舞力江湖,而陈伟霆用其特有的魅力嗓音,将歌曲演绎得热血十足。这首歌在酷狗发布后,立即赢得了不少网友们的好评,赞美之声源源不绝。

据了解,最初,陈伟霆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融入血液中的舞蹈因子在不断躁动。正是歌手与舞者的天生触觉,让他在一首歌的时间内,将其王者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