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明星创作过程大曝光 酷狗玩转《无限歌谣季》

发布时间:2018-04-23 10:25:0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江苏卫视的综艺节目《无限歌谣季》,酷狗音乐作为官方首席音乐合作伙伴点亮了上海外滩大屏助力节目,为无限唱作人和歌谣研修生们喝彩。围观的朋友都连连大呼“今晚的外滩超给力”!

这档将于4月21日起每周六22:00播出的全新综艺节目,与以往节目大不相同,《无限歌谣季》节目从音乐演绎本身出发,呈现的是一首原创歌曲从创作、编曲、录制到练习,对整个音乐创作过程进行大起底,更加注重音乐背后的故事,以及搭档组合之间趣味十足的创作历程。

“把生活写成歌”唱响盘古开天,电子乐混沌启始,古典与现代的奇妙混搭,是不是想想就很有意思呢?节目以音乐节为形式,让专业音乐人化身“无限唱作人”和非专业的“歌谣研修生”搭档创作新音乐,点亮漫天的火花。明星阵容也是超级强大,“无限唱作人”毛不易、于文文、李荣浩、符龙飞加盟,“歌谣研修生”更有岳云鹏、张绍刚、杨迪、伊一、周峻纬。

既青春活力又超长续航自带黑科技的酷狗M1蓝牙耳机、纵享酷狗音乐1700万曲库的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兼具轻奢外观和高保真音质内涵的酷狗智能音响,还有那包罗家庭KTV音响全套设备的酷狗超级K歌机,这些年轻化的音乐潮牌与《无限歌谣季》搭配起来会不会更佳呢。

《无限歌谣季》这个与众不同的综艺能够带领着我们揭开原创音乐的面纱,去领略每首原创歌曲背后的故事,了解音乐从创作到诞生,创作、编曲、录制与练习的全过程。(推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