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与电影相约 徐晶晶放歌“春之颂”电影交响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16:45:0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4月18日,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春之颂”大型电影交响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盛装上演。本次音乐会阵容强大,120名演奏家登台,90分钟视听盛宴,最经典的中外电影、最火热的口碑佳片,炫美的电影音乐,震撼的视听画卷,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带来了一场惊艳的电影音乐视听盛宴。

据悉,这是一场优秀中外电影音乐的荟萃,也是一场演奏家与实力明星的盛会。“春之颂”大型电影交响音乐会由指挥家彭家鹏执棒,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春妮主持小提琴演奏家薛伟、大提琴家娜木拉、黄琦珊、史可、李玉刚、吴碧霞、王莉、刘和刚及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获得者詹恩·凯兹梅利克等中外优秀的艺术家倾情加盟,用叩响几代中国人的电影音乐展现出一幅光影中的时代长卷。

穿越时空,将回忆融于那些熟悉的音乐之中。在本次电影音乐会中,有一个声音格外动听,她就是东方歌舞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在本次音乐会中她演唱了电影《甜蜜的事业》的主题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徐晶晶的演唱,清澈甜美,婉转流畅,如行云流水,清新、质朴、平实且欢快的旋律,恰如其分地烘托了电影的主题,让听众在亲切温存的歌声中,聆听新时代亿万人民心声,十分令人感怀,她精彩的演绎收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的掌声。

“幸福的花儿心中开放爱情的歌儿随风飘荡,我们的心儿飞向远方,憧憬那美好的革命理想,啊亲爱的人啊携手前进携手前进,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阳光”,歌声是一卷铭刻记忆的录像带,能够唤醒人们美好的记忆,情到深处,意到浓时,当悠扬的旋律响起,观众们心领神会,共同跟随徐晶晶的歌声合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