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光红新歌《最后一个拥抱》来袭 为你带来听觉盛宴

发布时间:2018-04-24 12:56:3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png


近日,有一首新歌——《最后一个拥抱》温暖了众多听众,它出自音乐人——李光红。

音乐人李光红,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擅长音乐,乐器,在音乐道路上不断追求自我的他出过《爱是毒药》,《会有那么一天》,《尘封爱》,《借口》,《那天的机场》等MV,是王力宏电影《恋爱通告》中的王牌御用音乐人。

《最后一个拥抱》,就是李光红在音乐上的独特见解和造诣,它的诞生,为我们撕开了一个了解这位深情的音乐人的口子,让我们通过音乐的世界聆听这位音乐人的心声。

最后,可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等平台搜索试听,真实感受李光红的这首新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