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佛光花海音乐节邀你过“五一”

发布时间:2018-04-24 17:22:51 丨 来源:四川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第三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启幕。届时,“花海”主舞台和“般若”副舞台将演绎花海放歌、似水流年、激情岁月、亲情欢唱、记忆乐山等五大主题,音乐节按照“面向市民和游客的音乐嘉年华”的定位,凸显生态和自然元素。持续两天的音乐节还将配套乐山特色美食、啤酒长廊、休闲书咖、非遗、文创集市、游艺、VR体验等板块,“花海”舞台以国际及华语顶尖音乐元素为主要内容,“般若”舞台以摇滚、新锐自由音乐元素为主。

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作为“四川音乐季”四大品牌之一,已连续举办两届,不仅成为广大乐迷喜爱的音乐活动,也是四川“音乐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样本。去年“五一”期间,乐山市接待游客124.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11亿元,音乐节直接经济效益近2000万元,间接拉动消费1.1亿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