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文学

北京成立音乐文学创作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04-24 17:27:42 丨 来源:中国警察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胡伟音乐创作工作室吕铮文学创作工作室北京市公安局

启动活动现场。随向华摄


23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举行胡伟音乐创作工作室、吕铮文学创作工作室启动活动。


近年来,北京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公安文化建设,全力打造良好警营文化氛围。全市公安机关涌现出一批公安文化骨干人才,形成诸多首都公安文学精品力作。为进一步发挥公安文化为中心工作服务的作用,打造首都公安文化品牌,北京市公安局决定成立胡伟音乐创作工作室、吕铮文学创作工作室。

据了解,胡伟从警26年,在工作之余创作了多首反映首都警察一线火热生活的词作,在警营内外产生广泛影响。扎根一线的青年警营作家吕铮发表了12部长篇小说,连续4次获得金盾文学奖。两个工作室的成员胡音榕、饶峰、王陆陆、张建新也都是北京市公安局音乐文学方面的优秀人才。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