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徐晶晶唱响“辉煌四十年影视金曲音乐会”为祖国高歌

发布时间:2018-04-25 09:31:39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徐晶晶唱响“辉煌四十年影视金曲音乐会”为祖国高歌

近日,由北京演艺集团推出的《改革开放40周年影视金曲音乐会》隆重上演,音乐会选取40年以来的经典影视音乐作品以及传唱度很高的歌曲,邀请了众多优秀歌唱家与指挥范焘携手中国电影乐团共同唱响新时代之歌。

本次音乐会精选经典的、脍炙人口的影视歌曲音乐,以乐音讲故事,用音乐的形式着力挖掘音乐文化中蕴含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唱响时代的旋律。来自东方歌舞团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受邀加盟了此次音乐会,与男高音歌唱家丁毅、歌唱家魏金栋、女高音歌唱家郑咏、郝苗、吴春燕、周旋、姜丽娜、周倩等共同唱响经典,通过歌声向喜欢电影音乐的朋友们传递最真挚的祝愿。

徐晶晶以两首大家熟悉的《乡恋》和《牧羊曲》唱响本次音乐会。《乡恋》是中国第一首流行歌曲,是流行歌曲"开山之作",对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有着很深的影响。《牧羊曲》是电影《少林寺》的主题曲。两首作品配合LED熟悉的画面,勾勒出观众记忆深处的回忆。这两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在徐晶晶的演绎下深沉舒缓,洋溢着似水柔情,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赤诚的民族魂,浓浓的爱国情,熟悉的画面和悠扬的乐音勾勒出观众记忆深处的回忆。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