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黄致列新专辑《Be Myself》酷狗首发 收录7首新歌

发布时间:2018-04-25 10:12:2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黄致列新专辑《Be Myself》酷狗首发

4月24日,黄致列第二张韩语专辑《Be Myself》在酷狗开启正售。专辑收录《You're My Star》、《The Only Star》、《Memories》、《Please…》等7首单曲。

黄致列的韩专二胎《Be Myself》跟其原味“找自己”、“成为自己”一样,包含了他本身具有的音乐情绪。从黄致列参加作曲的《You're My Star》到他自己作曲的《Memories》、《Be Back》来看,黄致列是想通过自己打造音乐传达给听众一种“在繁忙的日常生活当中,听着音乐,从容不迫”的信息。

通过《Be Myself》专辑,听众既可以享受黄致列本身的音乐特色,也可以体验黄致列要走的音乐之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