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创造101》她一唱歌就被要求单人出道

发布时间:2018-04-25 10:30:0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无限歌谣季》李荣浩.jpg

原标题:《创造101》她一唱歌就被要求单人出道 上酷狗听演唱音频



无限歌谣季:李荣浩《我要的爱》

全新音乐综艺《无限歌谣季》,上周六晚10点江苏卫视首播。酷狗音乐作为节目官方首席特约音乐平台,同步上线独家音频后,歌手歌曲便受到网友的极大关注。

第一期节目中,“歌谣研修生”伊一在给李荣浩的演唱打好感分时,直接没打分,导致李荣浩其中一个成绩拿了0分。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上酷狗音乐活动页为歌手投票打CALL,李荣浩的“0分”《你要的爱》被单曲循环无数遍,一跃斩获【酷狗飙升榜】亚军。

创造101:段奥娟《从前慢》

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创造101》上周激情首播,召集了101位偶像女团练习生的节目舞台虽“撕点”丛生,但依然有令人惊艳的“金子”。

《创造101》段奥娟《从前慢》.jpg

在首期的第一批练习生演唱中,段奥娟演唱的《从前慢》令张杰、胡彦斌称赞不断,演唱歌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更成为第一期中唯一一首好评破999+的竞演作品。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半钟,但段奥娟只用了这短短的一分半钟,就在酷狗上疯狂圈粉。听过的网友不仅表示比原唱好听,更纷纷支持段奥娟单人出道。

经典咏流传:60首隽永诗词·60首经典流传

上周,《经典咏流传》迎来收官前的年度盛典。张杰《经典咏流传》、王俊凯《明日歌》、霍尊《山居秋暝》、王力宏《三字经》、谭维维《墨梅》等14首歌曲,被节目组评委年度经典作品。

《经典咏流传》张杰《少年中国说》.jpg

除了这14首作品,《经典咏流传》带给我们感动的作品还有很多,张杰《少年中国说》、胡彦斌《念奴娇·赤壁怀古》、毛不易廖俊涛《月下独酌》、陈彼得《青玉案·元夕》等60首隽永诗词,在2018年化身60首经典歌曲。而这60首值得不断细品的音乐,已完整上线酷狗,一如百世诗词一般,永远流传。

《嗨,唱起来!》:百人共唱的星素综艺

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联手打造的全新音乐综艺秀《嗨,唱起来!》,与以往音乐综艺形式不同,这一次将用星素合唱的形式,来一次“全民共唱”。100位素人歌手通过现场酷狗超级K歌机“K歌”,脱颖而出的三位素人歌手,将与每期现场的大咖歌手进行合唱挑战,从而一步步接近自己的梦想。

《嗨,唱起来!》酷狗音乐.jpg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