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李荣浩袁娅维许嵩同台飙歌 只“音”为你

发布时间:2018-04-26 10:26:0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李荣浩袁娅维许嵩在in-Music同台飙歌,只“音”为你!

近日,in-Music“音为你”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开唱。本场演唱会由QQ炫舞旗下专注优质男主播的直播平台——炫舞梦工厂,联合天音互动共同举办。

BOY STORY组合为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扎实的舞蹈功底让他们有着超越同龄人的舞台魅力,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袁娅维无论是新歌还是那首让无数人感动的《说散就散》,都带着她独特的风格,前奏一响起就让现场的观众沉浸在属于她的声音里,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大合唱。

许嵩的《断桥残雪》等歌曲更是勾起了现场和线上很多歌迷们的回忆,出道十年的许嵩一直坚持不断地创作,源源不断地为歌迷们带来优质的音乐。

随后,播雪岩、大梁,以及天音互动旗下的潘嘉豪带来精彩表演,从温柔情歌到热血说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登场的是李荣浩,无论是旋律动人的《不将就》,耳熟能详的《李白》,还是温情脉脉的《戒烟》,他把每一首歌唱成了一个故事,让现场的粉丝随着歌声进入了他的音乐世界。

in-Music是由炫舞梦工厂与天音互动联袂打造O2O互动演唱会,打造多维立体的互动模式,共享互联音乐的全新定制时代。

in-Music“音为你”巡回演唱会圆满结束,一切美好音乐都只为你而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