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创造101》SING女团新曲酷狗首演

发布时间:2018-04-26 11:12:5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创造101》吸睛小姐姐出新曲首演竟在酷狗


近日,网络节目《创造101》开播,酷狗音乐旗下齐鼓文化的人气女团——SING女团在第一期节目上的惊喜亮相,吸引了无数目光。

作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的登场不仅让其他女参赛者十分羡慕她们身上的国风衣服,还获得了非常多网友的支持。

虽然目前还不能在节目上看到SING女团的表演,但在酷狗音乐上已经能够听到女团小姐姐们当红的作品《寄明月》、《团团圆圆》等上乘之作。4月18日,SING全新单曲《倾杯》也新鲜出炉。


目前歌曲《倾杯》的MV仅以手绘插画的风格呈现,本次的酷狗蘑菇动漫节,将是小姐姐们首次献上歌曲的真人舞蹈表演。

最后倒计时一周的时间,备受动漫迷们期待的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将在广州开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