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李荣浩、许嵩、袁娅维齐开唱 酷狗直播43万粉丝送礼刷屏

发布时间:2018-04-26 13:36:01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in-Music“音为你”巡回演唱会启动。李荣浩,许嵩,袁娅维,BoyStory齐聚舞台,酷狗全程直播

国内嘻哈少年组合BOY STORY的劲歌热舞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JUMP UP》、《can’t stop》、《HOW OLD R U》曲曲经典,再加上帅气的舞蹈,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一个创作型的女歌手,袁娅维把音乐变成了自己的信仰,从不刻意去迎合别人,一直爽快地做自己。扎实的音乐功底和带着烟熏质感嗓音,让她的歌总是能够直抵粉丝的灵魂。在这次“音为你”的舞台上,袁娅维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别废话》、《存不存在》,第一次现场演绎新歌,让线上线下的跟粉丝们过足了“袁娅维式”的音乐瘾。

许嵩以一曲《想象之中》开头,让许多粉丝已经沦陷,在演唱《素颜》和《断桥残雪》的过程中,更是引发了一场全民大合唱,从粉丝的疯狂程度,就足以了解许嵩的音乐魅力。

中国风创作才子许嵩,他的作品有着浓浓的许氏味道,低调谦和的他像个邻家男孩,永远把自己的音乐放在第一位。独具特色的嗓音和音乐风格,让许多人成为他的粉丝。在直播中,许嵩爆出自己的新专辑将于5月14日与大家正式见面。

直播当晚,李荣浩的出现更是将全场氛围引向高潮。《不将就》、《李白》,让许多粉丝都纷纷跟着合唱,在应粉丝要求演唱《戒烟》的时候,线上线下的氛围已经彻底燃爆,线上评论区疯狂滚动,礼物好评送不停,现场粉丝们更是忘情的放开喉咙,跟李荣浩一起彻底“融”进了音乐的世界,感受着每一首不将就的音乐带来的惊喜。

除了这些实力唱将之外,直播当晚还有雪岩、大梁、潘嘉豪等嘉宾艺人前来助兴,演唱了《最美的遗忘》、《当妮走了》等歌曲,也是给现场增添了不少热闹的气氛。当晚在酷狗直播,43万+的粉丝在线围观演唱会,嗨到爆的氛围让人彻底感受到了好音乐的魅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