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唱作人研修生齐上阵 《无限歌谣季》要把生活写成歌

发布时间:2018-04-26 13:52:41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唱作人研修生齐上阵 《无限歌谣季》要把生活写成歌

近日,江苏卫视全新音乐综艺节目《无限歌谣季》首播,这档不同于以往综艺形式的节目呈现的不仅是一首首优秀的音乐作品,更让观众了解了原创歌曲从创作到诞生的全过程。

首期《无限歌谣季》最让观众惊喜的就是让五位“无限唱作人”蒙面登台,由“歌谣研修生”岳云鹏、张绍刚、杨迪、伊一和周峻纬为其打出好感指数,现场气氛一度陷入紧张。

把生活写成歌的《无限歌谣季》真的是一档忠于音乐的综艺,首期节目中五位唱作人演唱的歌曲无一不是走心精品,节目刚刚结束就已在酷狗音乐上架。节目中每个唱作人不仅非常注重好作品、好音乐,而且非常注重能呈现好音乐的硬件。

《无限歌谣季》首播即以震撼的音乐和诚意满满的节目形式引来观众疯狂打call,现场五位“无限唱作人”和五位“歌谣研修生”的组合搭配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网友纷纷留言对下期节目已经迫不及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