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酷狗音乐《嗨唱起来》本周五首播

发布时间:2018-04-27 11:15:3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酷狗音乐《嗨唱起来》孙楠.jpg

原标题:酷狗音乐《嗨唱起来》本周五首播!上过《歌手》的他来了

由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联合制作的全民共唱大型音乐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即将在4月27日开播。而首期节目的嗨唱嘉宾就是歌王孙楠,他在节目中首次曝光了自己的酷狗私人歌单。

据悉,孙楠作为歌手工作唱的第一首歌就是齐秦的《夜夜夜夜》,据说这是孙楠K房唱歌的必点。那英的《征服》是他最喜欢的歌,而刘欢的《千万次的问》更是他多次演出的必选曲目。而歌单里最令人好奇的一首歌就是张杰的《逆战》。

歌单里的另一首《送别》,是收录在孙楠2016年发行的专辑《学堂乐歌》中的、由孙楠与小女儿爱宝合唱的作品。最后一首《亲爱的孩子》,则是由孙楠本人创作的“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的主题曲。可以说,此次孙楠为《嗨,唱起来!》选定的酷狗私房歌单,每一首都十分用心且有意义。

在圆形舞台的100个K房里,100位选手将同时使用酷狗超级K歌机连线点唱孙楠的经典歌曲,再由点唱机进行打分,从而挑选出3位唱功过人的选手,让他们走出封闭的K歌房,直接与偶像面对面。

本周五晚10点,锁定江苏卫视《嗨,唱起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