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2018“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北京初选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27 14:53:52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历时两天的“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北京初选活动完美落幕。为了方便选手就近参加初选,北京组委会特意安排四个场地同时进行,有近1500名优秀青少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大雨滂沱,仍挡不住孩子们对初选展演活动的热情,以及对舞台的渴望。常年独自的埋头苦练、挥洒汗水,在展演的舞台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释放。雀跃的音符从孩子们的内心迸发出来,流淌到每一位评委及观众的心里。

评委认真为选手的演奏演唱水平进行了评定并予以建议。家长们也表示,参加这样的展演活动对孩子们的成长意义深远,不仅仅为了走上更大的舞台,更重要的是通过展演活动让他们更加从容自信。

初选活动不仅仅是为北京总展演、全国总展演选拔好苗子。更是孩子们为接下来的展演活动的预热和演练。整场展演活动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不仅有效促进艺术教育的规范性与普及化,更为北京怀揣音乐梦想的青少年提供一方公平公正展示自我的纯净舞台。

2018“央音”展演北京初选活动圆满落幕,北京总展演的序幕正在徐徐拉开。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