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文学

给青少年的音乐智慧书

发布时间:2018-04-27 17:51:37 丨 来源:广州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给青少年的音乐智慧书

《给孩子的音乐故事(1)》沈弘著东方出版中心

日前,《给孩子的音乐故事(1)》出版,这是西方古典音乐入门读物,58部大师作品,72幅精美彩图,是给青少年的音乐智慧书。

本书是一部经典音乐的入门读物。作者选取众多西方音乐大师包括巴赫、莫扎特、贝多芬、柴可夫斯基、门德尔松等人的作品,配以简明、生动的介绍和精美的彩图,讲述大师创作的故事,点评曲目的艺术价值,引导读者欣赏音乐艺术,提高音乐欣赏水平,从而提升自身的文化艺术修养和感受力。

该书作者表示,这本书里很多处谈到学琴或教学中必会遇到的曲目时,引出了一些非常私人化的经验,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而对那些为人父母的读者,更希望书中的某些内容能帮助他们克服因孩子学乐器而带来的焦虑心情,从而以平和的心态引导孩子学乐器,学习音乐文化。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