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莽荒纪插曲伤情酷狗首发 吉克隽逸唱出磅礴气势

发布时间:2018-04-28 10:43:35 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4月27日,由刘恺威、王鸥主演的传奇大剧《莽荒纪》插曲《伤情》,在酷狗震撼上线。

该剧根据古典仙侠小说改编,是一部带有热血,奇幻的国产仙侠连续剧。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纪宁开启了复仇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强者的故事。

吉克隽逸扎实的演唱功底和独特的嗓音,把剧中的正义与恒心、和平与安宁演绎的淋漓尽致。唱出了磅礴的音乐气势,完美展现了剧中所要传递出来的“战”的意境。上酷狗听吉克隽逸唱《伤情》,提前走近《莽荒纪》的传奇故事中。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