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后音乐综艺时代 《无限歌谣季》如何借力酷狗逆势翻盘

发布时间:2018-04-28 12:49:05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无限歌谣季》在江苏卫视首播,5位唱作人携手5位音乐研修生两两组成CP,针对三个音乐主题进行歌曲的原创。首次把音乐与真人秀形式相结合的大胆操作手法,也是在内容上颇具看点和新意。

《无限歌谣季》作为一档音乐综艺,选择了国内互联网音乐平台——酷狗音乐,做品牌背书和流量支持。酷狗为《无限歌谣季》提供了巨大的流量来源,也是保证节目中的原创歌曲能够迅速成为爆款的基石。

中国音乐综艺市场经过几年的积累,即将迈过“下海”采买IP的尴尬期,年轻的综艺品牌集结着一批踏实的音乐人和平台,正在迎着成长的刺痛向前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