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张韶涵《阿刁》酷狗10万评论 上《歌手》唱尽十年心酸

发布时间:2018-05-02 12:37:47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第二季为观众贡献了许多首动听的歌曲,其中张韶涵在酷狗音乐《歌手》大数据盘点中独揽“最强双冠王”、“最受欢迎女歌手”双称号,本季播放热度最高的歌曲《阿刁》更斩获酷狗“最惊艳歌曲”。

在酷狗音乐上,《阿刁》的单曲播放量突破两亿次,累计评论近十万条,是本季《歌手》所有曲目中好评量最高的作品。此外,《阿刁》还在在酷狗全民投票平台斩获近140万票支持。

《阿刁》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打动着张韶涵的心,阿刁的坚强引起了她的强烈共鸣,因为这种坚强十年如一日的贯穿在张韶涵的生命里。

十年后再度归来的她,在《歌手》的舞台上继续发光发亮。她仍是十年前的她,声音干净,直达灵魂,她又不再是十年前的她,每首歌都多了一份坚韧与隐忍。征战《歌手》十四期,张韶涵在酷狗上总共收到了162120条评论,16万次的共鸣,16万次的喜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