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王俊凯《明日歌》酷狗乐评破5万 成校园广播热门单曲

发布时间:2018-05-02 16:59:53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在刚收官不久的综艺节目《经典咏流传》上,王俊凯的演唱折服全场。节目用“和诗以歌”的形式将传统诗词经典与现代流行相融合,在注重节目时代化表达的同时,深度挖掘诗词背后的内涵。而在节目第一期,王俊凯便以一首非常励志的《明日歌》惊艳全场。

王俊凯干净的嗓音配上歌曲欢快的旋律,让人感觉非常舒服。《明日歌》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便成为热度最高的歌曲之一,截至目前,已斩获了近5万条酷狗好评,是《经典咏流传》60首音乐作品中好评最多的歌曲。

《明日歌》改编自明代诗歌,歌词反复告诫人们要珍惜时间,今日的事情今日做,不要拖到明天,不要蹉跎岁月。可以说是正能量满满,也恰恰符合王俊凯“正能量少年”的形象,仿佛像是量身定做的作品。

据悉,在酷狗音乐上,TFBOYS是歌手榜单中受欢迎程度排名第一的华语组合,拥有622.3万粉丝。像《青春修炼手册》《大梦想家》《宠爱》等作品热度不减,《大梦想家》的酷狗评论数更已超过20万条。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