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2018哈拉雷国际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03 09:08:34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南部非洲的重要艺术盛事--2018哈拉雷国际艺术节5月1日拉开帷幕。200多名世界各地艺术家和演员将在6天时间里奉上80多场精彩演出,涵盖音乐、戏剧、舞蹈、歌曲、视觉艺术等领域。

上千名观众在雨中欣赏了当晚举行的开幕式演出。来自津巴布韦和美国的艺术家表演了爵士乐、歌舞和杂技。

艺术节创办人兼艺术总监埃曼努埃尔·巴戈罗在开幕式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来自美国、荷兰、以色列和非洲多国的艺术家将为观众提供“最高品质的表演”。与此同时,津巴布韦本土文化同样是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元素”也将亮相。艺术节组委会执行董事玛丽亚·威尔逊告诉新华社记者,来自深圳的演员将在闭幕当天带来一场精彩的歌舞、杂技和魔术表演。“哈拉雷观众非常期待中国演员的表演,这将成为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

哈拉雷国际艺术节创办于1999年,迄今已举办18届,是撒哈拉以南非洲最有影响力的艺术节之一。艺术节除2016年因经费原因未举办外,每年举办一届。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