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网易云音乐首场云上音乐节唱响泰山

发布时间:2018-05-03 10:11:4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网易云音乐首场云上音乐节唱响泰山

原标题:崔健赵照房东的猫献唱网易云音乐泰山云上音乐节:这是最热情的现场

4月30日、5月1日,网易云音乐主办的泰山云上音乐节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热力开唱。崔健、赵照、谢春花、房东的猫、等12组音乐人悉数到场,为乐迷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此次泰山云上音乐节,是网易云音乐首次主办音乐节,也是网易云音乐云上系列音乐节第一站。这场“云村”音乐节首秀,邀请国内优秀独立音乐人倾情献唱,多位年轻音乐人的全新作品更是首次亮相。音乐节成为网易云音乐扶持独立音乐人和助推原创音乐的一种全新方式。

网易云音乐首场云上音乐节唱响泰山

此次泰山云上音乐节上,崔健、赵照分别压轴两日舞台,众多经典曲目引发全场共鸣。

被誉为“中国摇滚教父”的崔健,此次携乐队早期成员刘元、艾迪登上云上音乐节舞台,一上场即刻引发全场高潮。舞台上的音乐人魅力四射,《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新长征路上》等一首首经典曲目,让观众过足了瘾。一首《花房姑娘》更引发全场大合唱,将现场激情充分点燃。

作为山东本土音乐人,赵照表示这次能随网易云音乐回到家乡演出特别开心,希望将好的音乐现场送给观众。赵照在此次音乐节上带来了《当你老了》、《声律启蒙》、《禁欲先生》等经典作品。

此次泰山云上音乐节中邀请众多独立音乐人登台表演,不仅为歌迷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也成为音乐人传播音乐作品、加强与用户交流的一种良好形式。不少年轻音乐人也借助此次音乐节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作品。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云上系列音乐节后续也将在丽江等地举办,继续用这种全新方式助推原创音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