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简弘亦2018柔软的国全国巡演——北京站“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03 13:40:4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简弘亦2018柔软的国全国巡演——北京站“完美落幕

近日,简弘亦2018“柔软的国”全国巡演在北京站拉开序幕。

此次演唱会是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办,2017年底简弘亦在全国高校做分享会时,也曾来到人大,并受到学生们的喜爱。这次巡演的乐队老师也都是简弘亦合作多年的朋友,他把这些优秀的乐手集结到一起,并多次排练,只为了呈现给歌迷们最好的现场效果。简弘亦的恩师涂惠源、好友毛泽少来到现场为他助阵。

此次北京站已经完美谢幕,接下来的五月六月,简弘亦将带着他的柔软的国走到杭州、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