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第二季《星座歌王》文化公益歌唱大赛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4 13:52:3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第二季《星座歌王》文化公益歌唱大赛在广州举行。活动携手多位创作型歌手,旨在挖掘广东流行乐坛的“新势力”,同时还以“公益+音乐”的模式,唤起全民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其中在广州的公益主题为“关爱贫困山区儿童,爱心捐赠,给世界一点音色”。

活动依托《星座歌王》大型公益音乐歌唱赛事平台共同开展传统文化和少数民族文化的宣传活动。作为文化音乐类比赛的新模式。5月1日,在广州星座广场启动了主赛区的第一场海选。《星座歌王》创始人廖新林表示,《星座歌王》文化公益歌唱大赛不仅推广了中华传统文化和宣传少数民族团结,而且提升了当地的文化产业和市民众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丰富群众的娱乐生活,同时还结合公益活动倡导正能量,选拔出更多音乐优秀人才。

据悉,本届赛事分为海选赛、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五个阶段。每场赛事都将设立一个公益主题,如环保节能、教育助学、动物保护等,其中在广州的公益主题为“关爱贫困山区儿童,爱心捐赠,给世界一点音色”,在活动中通过呼吁爱心捐赠,收集目前贫困山区普遍较紧缺的物资,让生活困窘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