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18丑小鸭家庭戏剧艺术节将在45城举办三个月

发布时间:2018-05-04 15:12:03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丑小鸭家庭戏剧艺术节将在45城举办三个月

海报 钟欣 摄

2018丑小鸭家庭戏剧艺术节将于今年6月至8月在全国45座城市举办。艺术节历时三个月,汇集了几十部中外优秀儿童剧参演。与此同时,还将开展以“亲子时光”为主题的家庭戏剧工作坊、英伦戏剧游学营、“非同儿戏”主题戏剧沙龙、“中国儿童剧创作运营高峰论坛”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系列活动。

主办方北京丑小鸭剧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拥有45家亲子剧场,每年为亲子家庭送上超过2000场的儿童剧演出,受到广大儿童和家长的喜爱。2018年本届艺术节期间,主办方还将向社会发出“丑小鸭心灵剧场”公益演出活动邀请,吸引社会上有公益意识、有大爱情怀的企业及个人参与其中,共同为边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2018丑小鸭家庭戏剧艺术节将在45城举办三个月

2017中东欧丑小鸭家庭戏剧艺术节的资料照片钟欣摄

在举办了2017中东欧丑小鸭家庭戏剧艺术节之后,主办方发现以“亲子时光”为主题开发的系列家庭戏剧工作坊项目颇受观众欢迎,这种让孩子与父母携手参演戏剧片段的体验模式,让孩子与父母为爱相伴,因戏成长的人文教育情怀,仍将是本届艺术节不可或缺的温馨环节。

本届艺术节的开闭幕式活动届时都将在北京举行,以丑小鸭剧团倾情打造的儿童音乐剧《小狮子大明星》全国首演拉开帷幕。《小狮子大明星》以独特视角展现了一只对斑斓世界拥有无限憧憬的小狮子的奇特旅程。该剧是一部儿童音乐剧,以儿童喜爱的卡通形象出现,创作者通过欢快的歌剧唱段,多彩的服装道具以及多媒体舞台,让这只小狮子不知不觉讲述了一段潇洒又跌宕、惊险又难忘的童话故事。通过人类与这只狮子的相处,教会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热爱动物,懂得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平相处。

据悉,主办方还将邀请800组幸运家庭,一同踏上开幕式红毯,享受戏剧活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