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歌手冠军踢馆《嗨唱起来》 翻唱25万酷狗评论歌

发布时间:2018-05-07 09:17:09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联合制作的全民共唱大型音乐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第二期开唱。《我是歌手》第一季冠军“歌王”羽泉组合空降舞台,担任献唱嘉宾,带来的酷狗私房歌单更是充满华语乐坛的光辉岁月。

每一组来到《嗨,唱起来!》的献唱嘉宾,都会揭晓一份私人歌单,由欢唱达人选择曲目并同台合唱。本期节目中,羽泉的酷狗私房歌单曝光,分别是《背叛情歌》、《失恋阵线联盟》、《红蜻蜓》、《催眠》、《山丘》、《海阔天空》。这份歌单,不仅是KTV点唱榜的热门金曲,更是华语乐坛中的时代经典。

羽泉成军20年,创作了《最美》、《冷酷到底》、《奔跑》等无数经典,其实在追寻音乐梦想的过程中,也有他们的偶像。小虎队的《红蜻蜓》、草蜢的《失恋阵线联盟》、动力火车的《背叛情歌》、Beyond乐队的《海阔天空》,就是伴随羽泉多年的组合之歌。

锁定江苏卫视《嗨,唱起来!》,观看的同时,打开酷狗APP进行互动答题,还有机会获得明星签名版的酷狗超级K歌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