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萨尔曼冈迪“夏日时光”爵士音乐会将在北京上演

发布时间:2018-05-07 13:36:43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天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萨尔曼冈迪“夏日时光”爵士音乐会将于5月16日在北京音乐厅上演。有着“爵士乐活化石”之称的萨尔曼冈迪爵士乐队是由8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爵士乐音乐家组成。

在萨尔曼冈迪“夏日时光”北京音乐会即将拉开帷幕的同时,国内甚至国际上的音乐爱好者都会去观赏此次演出,并且他们对此高度重视。萨尔曼冈迪此次来华特意为中国观众量身打造了《Fly ﻪMe To The Moon》、《Summer Time》等多首世界名曲,另一方面,乐队还带来了诸多风格不同的曲目来展示他们的多种个性。

萨尔曼冈迪的全新音乐会是音乐迷翘首一年一度的极其难得的现场欣赏世界级爵士乐的绝佳机会。音乐会上,乐队将展现他们高超的技艺与深刻的情感:热情奔放的拉美爵士、温情典雅的西海岸爵士、生机勃勃的新奥尔良爵士、以及多种风格混合而成的融合爵士等。不仅如此,萨尔曼冈迪北京音乐会上不一样的人物个性、极具表演性的超强音乐编制、顶级声光效的结合等,必将在2018年5月16日为北京打造一场毫无保留的极限音乐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