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张友古琴&钢琴音乐美学雅集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7 14:30:25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张友古琴&钢琴音乐美学雅集成功举行

近日,由成都安仁华侨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安仁文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落花深巷处——张友古琴&钢琴音乐美学雅集”于安仁书院成功举行。

此时正值安仁古镇旗袍节,花枝摇曳的女子款款而来,孩子们的笑声随着银杏花在空中飘荡,“文博号”电车驶过古老的庄园群落,远处传来谁唱的一首旧歌。

安仁书院的对面是一个旧戏台。两座建筑对望着,如同静默守望着喧嚣。彼岸早已没有了粉墨登场,书院却一直坚守和诠释着宁静的生命意义。

古琴家张友,将自己这一场“落花深巷处”古琴&钢琴跨界音乐雅集,再次于书院演绎。

以“落花深巷处”为主体的音乐雅集,被分为四个篇章来逐一呈现张友心中的安仁印象与民国文化、中国文人精神。

此场音乐对话雅集,多种音乐、文化元素,逐一登场又互为助缘,呈现出“传承与创新”、“专注与跨界”并存的演出特色,真正体现了中西圆融,无问西东的民国宝贵精神气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