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黄子韬演唱会福州站热力开唱

发布时间:2018-05-07 16:29:4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黄子韬演唱会福州站变身少女韬 引爆C-POP潮流盛宴

近日,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福州热力开唱。据悉,当晚的黄子韬一首少女心十足的《PICK ME》,甜爆现场,让现场飘满小粉红,粉丝们如同吃了糖果一样兴奋。

强强联手显实力玩转最甜应援

在该次演唱会中,SUGAR糖果手机将粉丝应援气氛融入到了品牌之中,早早一周就在各大机场、公交车、地铁处为黄子韬霸气应援,另外在体育馆外围立起人行立牌。

当晚,黄子韬以劲爆热辣的唱跳歌曲《BEGGAR》作为开场,瞬间将气氛点燃,紧接着,他将出道至今的所有音乐作品,一一呈现呈现在观众面前,现场用极具高级科技感的舞美、独特惊艳的造型,让歌迷们大呼过瘾。

大牌国际范,百变黄子韬专属C-POP乐潮来袭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中,黄子韬工作团队采用的是可旋转的二级舞台,更有目前国际上流行的升降数控冰屏,双重打造强力视觉效果,能够配合不同造型和曲风营造出不同的现场气氛。而全灰色的台面元素使整个舞台充满了层次感,花费重金制造的舞台在当晚成效着实瞩目,演唱会全程,随着光影的变化,黄子韬时而酷炫,时而温柔,在演唱自己的代表曲目《还来得及》、《M.O.M》时,更是嗨翻了全场,点燃所有的热情。

另外,此次演唱会中着实暖心,黄子韬不时便在延伸舞台与歌迷粉丝互动。

据了解,黄子韬“2018IS GOØD”巡回演唱会下一站将于7月21日在武汉举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