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嗨唱起来》羽泉与他翻唱的王菲经典金曲霸屏酷狗音乐

发布时间:2018-05-08 09:10:20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嗨唱起来》羽泉与他翻唱的王菲经典金曲霸屏酷狗音乐

原标题:《嗨唱起来》羽泉与他翻唱王菲金曲霸屏酷狗音乐

近日,由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联合制作的“全民共唱大型音乐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第二期震撼嗨唱。

在第二期节目中,邀请到羽泉,闪亮登场的他们带来一首青春励志歌曲《奔跑》。现场百名素人歌手通过酷狗超级K歌机加入合唱,上百种歌声与羽泉一起激情演绎着《奔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热血在燃烧。

第一位与羽泉合唱的素人潘婷,曾是酒吧的一名驻唱歌手,为了生计,她放弃了歌手梦,加入连锁KTV成为一名店长,每次客人欢快歌唱时,她都只能埋头工作。这次她来到酷狗音乐《嗨,唱起来!》彻彻底底圆了她的舞台梦。她与羽泉合唱了Beyond的经典歌曲《海阔天空》,三位歌手爆发力十足,燃爆全场。

而令人印象深刻的要数来自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的学生苏比依,他的标签是“我为编曲狂”,不仅嗓音有特色、唱功有实力,他的编曲能力更是令人大开眼界。他把《彩虹》《最美》《奔跑》全新编曲并串联起来,现场小秀了一段串烧,羽泉直接上台和他合作了一首《难道》。而后,苏比依和羽泉合唱了王菲的经典金曲《催眠》。

下一期《嗨,唱起来!》,将邀请到大张伟与素人一起嗨唱玩音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